2010年5月21日

公司起源

法邑眼鏡公司起源 

法邑的創立  要感謝我的父親

因他的堅持使我真正找到自己的理想與今日的成就
在我年少輕狂時學校是我最大的束縛
但在父親的期盼下給我三項選擇;讀軍校、考大學
或是學一技之長,並希望能繼承他的鐘錶行事業
但我卻一味的逃避過著隨行己意的生活
曾擔任過木工、油漆工、西餐廳wetter
最後因父親的引見使我進入眼鏡的領域
其間最大的樂趣在於結識各行各業精英朋友


 由於喜愛旅遊,經常參加眼鏡品牌大展,開拓經典設計師品牌
更在生活時尚的品味中體驗出經營的理念
希望眼鏡也能如同時裝一般融入生活當中


每一副眼鏡的選項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 ;如同品味就在細節裡
擁有一套皇室御用的訂製西裝,一隻彰顯身份的機械玩錶
一雙考究訂製皮鞋,一支精緻竣雋的設計師眼鏡
使眼鏡也能依個人風格不同溶入生活中。